『£空桑镇店之宝卍』

【堕】【前锋X你X杰克】(二)

 ☆OOC警告!!

 ☆私设如山警告!!

 ☆本故事主前锋,副杰克(没准以后会加)

    ☆啊…私设太多想起来再说叭!首先私设你是监管者,身高和小孩子差不多,在游戏里和求生者差不多(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有个挂人的小插叙,但最终这场游戏还是以平局结束。

  “恭喜你,小姐。对于一名新人而言你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。”一出游戏,就看到了杰克在外面等我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  “噗,不过小姐丢下盲女那段,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!!!竟然被看到了!!!

  “咳咳,我还以为那只兔子要使用什么厉害的技能了,我可是很怕疼的。”奇怪的绯红攀上了我的脸颊,我只得用咳嗽来解释自己的尴尬。

  “哈哈,他是前锋,以前我给你讲过他的技能的,小姐又在发呆了吧!”杰克宠溺的笑了笑。

  “才没有发呆呢!”脸颊的红不退反增,我尝试用气势掩盖过去。

  杰克无奈的摸了摸我的头,我嘟起嘴撇过头表示我的不满。

  “嗯…不过他平时都撞的很准,像今天这样的失误…真是少见。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杰克的眼眸暗沉了下去。

  “可能是我比较幸运吧。那只兔子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真是奇怪。”

  这句话我说的不假,从见到那只兔子的第一眼开始,我的心就止不住的在颤抖,他会是我来这庄园所寻之物吗?

  听到这里,杰克似乎愣了愣,但很快就缓过神来。

  “小姐一定是想多了,好了,我们快去吃饭吧,小姐刚刚经历了一场游戏一定很累吧。”

  “说的也是,那我们快走吧!”

  我和杰克向着餐厅走去,却丝毫没有注意到,在不远处正有个人正在死死盯着我们。

   

  “对啦小姐,下次牵着人的时候是可以打气球刀的。”

  “诶诶诶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

  作为新人,现在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提升技术,于是我天天泡在训练营里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的技术终于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
  转眼间就到了我的第二局“游戏” ,我在椅子上把玩着羽翼,等待着求生者们的到来,随着时间的流逝,求生者们陆续的坐在了我不远处破败的餐桌上。

  又是那只兔子,还真是巧啊。

  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,“游戏”开始了。我踏着轻巧的步伐,寻找着今天的第一只猎物。

  真是不幸…第一个遇到的人竟然是个救人位。算了,反正手里还有传送,冷却时间到了直接传走就好啦~

  想到这里,我迈着轻盈的步伐,学杰克前辈那样哼着歌,不紧不慢的跟在那只兔子后面的不远处。那只兔子三步一回头,不解的看着我,我猜他正在好奇为什么我遇到他还显得那么轻松。突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,也不跑了,停在了一个板子后面与我对视,我也顺势回了一个行礼动作。

  传送冷却时间到了,我向面前这只兔子笑了笑,正当我打算传走时突然感到腰间一紧,回头看是那只兔子抱住了我,嘴里还呢喃着。

  “我叫威廉,这次不要再忘记我了。”

  传送技能并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被打断,我也很幸运的传送到了盲女的机子。羸弱并不适合遛鬼,盲女很快就倒地了。

  不要再忘记了,为什么会是【再】呢?

  我牵起盲女,寻找狂欢椅,并未注意到远处有一道光飞来,不过这一次那束光并没有撞到墙上,而是径直的撞到了我的身上。强大的冲击力迫使我连连后退,直至墙上,疼痛感让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我不得不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头迫使自己冷静下来,手中的气球也因为我这个动作随之散落。

  好痛!!

  我强忍着疼痛,勉强抬头看向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——那只兔子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我竟然从那只兔子的眼中看出了的心疼和懊悔。

  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眼神?

  疼痛感终于被慢慢消散,我也很快恢复了行动能力。不过好在盲女的脚印并没有消失。

  又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追逐,盲女最终还是被挂飞了。此时场上只剩下两台机了,当我漫无目的的找人时,那只残血的兔子跑到了我面前的不远处。

  像这样的送上门的残血,我当然………一秒也不敢多待的传走了。

  我们要谨记杰克的名言【不到万不得已,千万别追救人位】俗称【NO ZUO NO DAI】

  游戏最终又是以平局落幕,刚回到房间门口,就看了一只兔子趴在了我的门前,似乎是睡着了??

  “兔子先生醒醒,下雨了,你要回去收胡萝卜了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嗯?你已经回来了?很抱歉,一穿这套衣服我就特别想睡觉。”似乎是因为突然被叫醒,那只兔子还有懵懵的状态。

  所以真的会有人穿睡衣来参加游戏的吗!??

  “enmmm…充足的睡眠是个好事情,请问我现在可以进房间了吗?”

  “我叫威廉,还有…不请我进去坐坐?”

  空气在这一刻似乎被凝结住了,走廊寂静的只能听见我们的呼吸声,经过长达一分钟的思想斗争后,我还是打开了房门。

  “请吧,威廉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进入房间后,我下意识的从琳琅满目的酒中拿出葡萄酒,为前锋倒了一杯以后,我便自顾自的拿了一杯【饮料】,【饮料】是我来到这个房间时便存在柜子里的了。这个【饮料】是仅仅对于堕天使生产的,倘若一般人喝了,那身体便会承受不住暴毙身亡,但堕天使喝了以后不仅可以治疗旧伤,还可以带来无限的能量,竟然知道堕天使所需的东西,还弄来这么多,这个庄园主可真不是一般人啊。

  “你那杯是什么?”似乎是察觉到了我们手里的东西不一样后,前锋好奇的问到。

  “红浆果汁,威廉先生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尝一下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,如果你想暴毙的话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我会暴毙?”

  “怎么解释呢,因为里面蕴含了很多的能量。”

  “我懂了!因为你很能喝,所以才喝。”

  空气再次凝结,气氛陷入了诡异的尴尬。

  救命!谁能来把这个老直男带走!

  “你知道吗?威廉先生,作为一名求生者,你单独出现在监管者宿舍可是很危险的。”许久,我主动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  “可是我觉得在我比你强壮且是个成年男性的情况下,你才是危险的那个。”

  救命!谁能来把这个lsp直男带走!

  “对了,我还想问一件事。你为什么…会给我葡萄酒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今天一看关系网才知道前锋竟然喜欢葡萄酒,震惊我也!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0)